close

謝謝你陪我去看海..
那讓我的心裡多了份寧靜..
與不捨..

生命總是種奇妙的東西..
每每當你陷入絕境..
以為凡事都到了盡頭的時候..
總會有個人為你帶回光明..
雖然我已經對這些事情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其實我只想默默的看著你..
看著自己..
一個人兩個人都可以..
我想我們都做了自己的決定..
剩下來的..
就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我討厭離別..
所以我只是在遠方默默的坐著..
猶豫著該不該把手上的電話卡拿給你..
然而..
我覺得我應該會下起大雨..
所以我只是默默的在遠處送行..
望著你離去..

就這樣..
我心裡又有了那條寂寞的河流..
不大一樣的是..
我想這河流也流過了你的心裡..
然後我們就在河裡寂寞的泅擁著..

報長的話:我們是兩個人..所以我們都有了兩種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