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戴著半截面具的男孩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嚇到連聲音都叫不出來了..
而這件事情的真實性有多少..
我想也只剩下他知道而已了吧..
我是指..
已經離開了的他..

男孩說他是從另一個時空來的..
我說神經病阿你三更半夜從哪冒出來我房間的阿..
你是異形外星人鍋貼漢堡包還啥鬼的阿..
怎麼這麼莫名其妙阿..
男孩只是從半個面具下露出笑容..
然後用很低沉的聲音開了口..
他說..

我要給你一個選擇的機會..
就這麼一次..
你可以選擇回到過去任何一個時間點..
然後改變你的人生..

什麼..
你神經病阿..
漢堡包跟鍋貼吃太多阿..
滾出我房間啦..
媽..
媽..
有奇怪的人在我房間啦..
我發了瘋的大喊著..

男孩又開了口..

嘿..
機會只有這麼一次..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只要閉上眼睛想起你想回去的那個時間點..
你就會回到那個時間點上的過去了..
懂嗎..
就這麼一次而已..
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我傻了..
什麼鬼東西阿..
是要趁我閉上眼睛的時候洗劫我吧..
要命..
可是這好像很簡單ㄟ..
如果我馬上閉上眼睛馬上睜開的話..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我開始有了點好奇心的望著男孩說..

你是說..
我只要閉上眼睛..
想像過去的那個時間點..
就會回到過去了嗎..
我望著男孩..
男孩輕輕的點了點頭..

於是..
我閉上了眼睛..
想像著那個悶熱的夏天..
躁動不安的大禮堂..
我開口跟MO借原子筆的那個瞬間..
那是一切的起點..
我要改變的關鍵點..
然後..
我感到一陣暈眩..

房間裡..
昏昏暗暗的..
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戴著半截面具..
解下了面具..
我坐回到電腦前..
然後想起了這所有的一切..
原來..
回到過去的那個我..
什麼都沒有改變..
所以我只能無力的..
停留在這個不能重來的時間點..

報長的話:我開始羨慕起回到過去的他了..至少他還可以停留在..我人生中最燦爛的那個時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