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有時候我開始覺得..
我看這世界的方式..
是不是一種被植入的錯誤價值..
如果我把自己困住..
我是不是就可以脫離那些瑣碎而不再具有意義的小事了..

一個人呆在家裡..
一個人到球場打球..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玩PS2..
一個人學會對一個人微笑..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的..
我總是對著內心裡面的那一個人說..

然而..
是墮落了..
連文字都開始不想遮掩的去述說..
或許我只是想看看..
還能墮落到什麼程度呢..
從前以為是那樣不容於自己的..
現在卻這樣的沉溺於此..
跟陌生人發生過的那些..
是不是又能證明了些什麼..
還是如同他們說的..
這圈子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只是寂寞的抽插而已..
激情過後..
什麼也不會殘留..

報長的話:就這樣吧..不會再有什麼新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