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8
坐在辦公室裡..
一整個上午面對著冷冰冰的電腦..
反覆進行著瑣碎而又無聊的必要工作..
想好好吃個飯的時候總是扒了一口就被外務打斷..
很累..
我覺得我閉上眼睛超過3秒絕對可以呈現出暈眩之姿..
好不容易找了個午休時間想好好瞇一下..
把羽絨衣當枕頭就躺了上去..
耳邊卻還是學生們的對話..
像個討價還價的吵雜菜市場一樣..
嘿..
我在休息呢..
我在腦中無聲的吶喊..
卻連起身罵人的力氣都沒有..
我只能想像我是沉默的..
沉默而安靜的落在海裡..
一切都很溫暖而寂靜..
然而才一想我就停止了..
我怕的是..
我再也擁有不了醒來的勇氣..

報長的話:2007年開始..我的生活就像是被按了快轉鍵..完全沒有停下來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