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喜歡著我而我也喜歡著你的時候..
那種關係是不是叫做愛情..
我們是不是應該就這樣在一起..
然後分開..

我喜歡用如果來假裝一切事物其實是可以更改的..
如果多年前我沒有吻了MO..
而MO也沒有坦承他對我的那份情感..
我跟MO是不是依舊可以保持這種非對立式的平衡..
MO依然可以交他的女朋友..
而我跟MO就保持著這樣曖昧而不離的關係..
我們是不是還會偶爾望著彼此到出神大笑..
無聊時互相追逐對方在對方身上用簽字筆寫字當作占領的證據..
寂寞的時候就互相擁抱著取點心靈上的溫暖..
而我還是會認命的把家裡拖得一乾二淨..
收拾好任何透露出那陰暗面的蛛絲馬跡..
刻意的保持那份表面上的互不干涉..

我想我還會像以前那樣..
挑一個寧靜的午後..
MO不在的時間..
走到MO的房間去待著..
靜靜的看著這房間裡的一切..
努力的記住關於MO的每個小細節..
還有他身上獨一無二的味道..
我依舊會是那樣努力的壓抑著這份平衡..
沉溺於這樣默默守護的心態中..
於是我們的關係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如此的若即若離..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曾經得到過了阿..
所以我就像是被下了詛咒般..
後來的我怎麼努力的得到..
也就怎麼努力的失去..

我甚至都開始疑惑我是怎麼樣走了過來..

報長的話:理所當然的我成為了RAY..像個夢靨般的去體會RAY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