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望著我..
淚眼汪汪的..
好像真的很可憐..

為什麼每次都會變成這樣子..
為什麼我喜歡上的人都會慢慢的離我而去..
你跟我說說看為什麼阿..
我到底怎麼做才會結束這一切阿..
我還要走多遠才可以永遠擺脫這孤單阿..
男孩像是有點歇斯底里般的扭曲著臉孔..
邊激動的說話邊戲劇化般的流淚..

而我只是靜靜的看著..
像等待著這波折不斷的海面歸於平靜般..

男孩發出像是噎到般的聲音..
邊抽蓄著然後就這樣緩慢的跌坐在地上..

天空似乎還是灰暗的..
空氣比平常還來得沉重..
這是個聽不到聲音的世界..
卻充滿太多不必要的淚水..

男孩就這樣哭了好久好久..
久到忘記了..
他曾經想成為我的..

報長的話:然而..我卻只是個他想像出來的完美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