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學校派了四個人各代表四個處室到台北參加說明會..
而我是其中一個..
壓力真大..

我們坐著火車就像是慾望的群體一樣..
當火車駛進昏暗的地底時..
我不禁聯想到母體的子宮..
我們只是把自己的熱情往裡頭一昧的送..
到站了..
熱情退了..
於是我們就成為孤單的個體..
各往各的方向去了..

我比較慶幸的是這班次沒有停經樹林站..
所以我沒有太多的痛苦與掙扎..

一個人漫步在夜晚台北的東區..
一切都很不順利..
我找不到一個理所當然可以來陪我的朋友..
於是我撥給了MO..
該死的..
我竟然那樣做了..
更該死的..
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於是..
什麼都不再被擁有..
我又回到了最初那個卑微的位置..
像一隻螞蟻渴望被無聲的食指壓死般..
真糟糕..

報長的話:越來越多的不順利..越來越多的找不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