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WE在MSN那頭問我..
阿勒..我們先恢復成朋友好嗎..
我有點崩潰了..
是那樣毫無預期的..

清晨的時候..
霧很濃..
把整個城市擁抱的像是個夢幻天堂般..
天邊還掛著一道彩虹..
霧裡的彩虹..
是多麼神奇而不可思議的美景..
只是..
太陽出來了..
霧散去了..
彩虹也消失了..
這城市終究還是那寂寞而灰調的風景
所有那美好的一切都是這樣自然的..
消失了..
連同剛剛還存在的幸福感一樣..

是不是每個美好的東西都會有個保存期限..
時間到了..
就該死的過期了..
只有不曾存在過的東西..
才會永遠的存在回憶裡..
讓我們一再的惋惜而想像去擁有的美麗..

在WE的房間裡..
沉默轉換成嚇人的恐懼..
我連逃走的勇氣都深深的被那沉默所壓抑..
當WE說這又不是你的錯時..
無聲的雨就下了下來..
我什麼都看不到了..
除了這場傾盆大雨..

我們終究還是決定再試看看是不是適合在一起..
我也想找回我曾有的信心..
雖然我開始感到不確定這是不是最好的距離..
愛情這件事情..
從沒人能輕易說的清..

報長的話:即使我擁有預見的能力..也只是能預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