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經歷了這些年的轉變..
有那麼些年輕時殘留著的脾氣被磨成了耐性..
曾經那樣引以為豪的熱情都隨著時間慢慢的逝去..
當這些那些都過去了之後..
到底還能剩下些什麼呢..
其實連我自己也都感到莫名的期待..

跟皮皮交往的期間某次跟L聊MSN的時候..
L無意間提到之前關於拒絕我對他的愛戀這件事情..
L說他並不是不喜歡我..
只是當時不知道他自己其實也是喜歡我的..
我只是淡淡的回答了他..
無所謂的..
都過去了..
原來曾經有過的執著跟掛念..
都會因為過去這件事情而失去它原有的美麗與魔力..

雖然我是真的很討厭都過去了這件事情..
因為並沒有甚麼事情該是要真正存在於過去的..
我們都那麼慣性的遺忘了現在..

過了盛夏的季節..
我就開始變得有點神經質起來了..
常常一個人去買便當的時候莫名的就有股掉淚的衝動..
記憶的交疊總出現在我工作場合閃神的瞬間..
我以為我忘記了..
忘記了應該要被遺忘的那個人..
MO..

跟老媽去柬埔寨的某天夜裡..
突地醒來..
探頭看了窗外依舊是漆黑無聲的夜..
老媽的睡容在夜裡看來是那樣的疲憊..
起了個念頭..
想把老媽叫起來全盤托出關於我那有些不堪的故事..
關於MO的L的F的甚至是皮皮的..
然而我只是看著老媽的睡容..
覺得一切並不會有開始的可能..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每個愛都應該要有存在的空間..

從柬埔寨回台灣的路上..
我還是忍不住跟空姐要了罐未開封的可樂..
你知道的..
我也知道的..
這是給你的..
永遠不會到達的紀念..
即使這紀念再也沒有到達你手上的可能..

報長的話:28歲的人生..我深深的覺得我走得還不夠遙遠..不夠遠到讓我完成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