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你的生日..
我沒有什麼好的禮物..
只好帶你去長榮酒店大吃一頓..
從烤鯛魚下巴鮭魚炒飯..
吃到德國豬腳鮮嫩牛肉..
累了就拿起海邊的卡夫卡來讀..
喝杯現打的哈密瓜汁..
我們看著彼此微笑..
然後我又去拿了核桃蛋糕跟草莓塔..
烤布蕾當然也是不可少的甜點..
直到吃到再多一點我就可以瘋狂的吐遍天下了..
我還是去拿了1球要80元的冰淇淋..
就這樣吃了一整個下午..
我想我能給你最好的禮物..
是一直傻傻的在你身旁..
當你的幸福..

報長的話:吃到我連走路都覺得世界很滿..滿到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