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到了安平老街後..
我跟we當然不能免俗的就展開了我們的狂吃之旅..
先是we叫了個酥脆得要命又熱呼呼的炸餛飩
然後我點了我超愛的醬燒烤魷魚..
香噴噴的魷魚在嘴裡咬開後帶來的醬味..
簡直讓我直衝天堂頂端..
稍微逛了一下發現今天真是人滿為患..
短短幾歩腳程的路要走上個十來分鐘..
路邊剛好看到有人在玩發糖..
we也下去玩了一手..
不過可愛的we技巧稍嫌不夠熟練差點就讓發糖發不起來..


咬了口we現做的發糖..
還真是甜到不行..
轉了個彎又去拿了兩隻超大糖葫蘆..
跟we你一口我一口的像是品嘗飯後水果般那樣飽足..
沿著老街回到放車的地方..
不免又是一擠再擠..
臨走前我們又買了紹興香腸跟好吃花枝丸..
直奔到四草大橋邊看著夕陽邊享受著美食..
這美好的一天..
就在我們回家前買了杯大杯冠軍綠茶作為謝幕..

報長的話:不知不覺就變得很貪吃阿..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