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與了學校的活動..
原本一個星期跟we見一次面變成了兩個星期..
才剛回到工作崗位的星期一..
我就覺得跟we好久沒見了一樣..
於是星期二下了班後我就衝動的往台南去..
邊開車的路上邊打給we..
連打了好幾通沒有接..
猜想大概是在作實驗不方便接吧..
於是在台南繞了繞..
最後肚子餓了到小茂屋吃我最愛的鍋燒意麵..
正當害怕見不到we的時候..
we打了電話來..
得知我在小茂屋後we就匆匆趕了過來..
看到穿著襯衫西裝褲的我..
we顯得很興致昂然..
看到好像很久不見的we..
就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來..
結束了晚餐..
我跟we回到他的小房間..
關上門..
我們不約而同的抱了對方..
緊緊的..
像是從此不想再分離的那樣的擁抱著..

報長的話:結果後來要看香水還沒上映跑去看了死亡筆記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