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半個守恆..
曾經也被誰那樣緊緊守護著..

高中生活的那年夏天..
認識了高高壯壯一臉斯文的D學弟..
從D學弟在我生日時送的畫像..
和畢業時給的那一大束花及卡片..
我察覺到了那麼點不大一樣的情愫..
特別是D學弟眼神裡所透露的那份淡淡訊息..
只是我並沒有刻意的去試圖阻擋些什麼..
於是有個那麼一天我在D學弟家過了夜..
過強的冷氣跟一條蓋不住身子的小棉被..
我無視乎D學弟的故意與用心..
理所當然的以為一切只是種短暫的必經..
直到D學弟的氣息呼在我的頸間..
D微微發漲的身體跟他熱得發燙的體溫..
然後我吻了D..
用那種無意的戲弄的試探性的甚至是惡意調侃的心態..
D說那是他的初吻..
而我們的身體隨著那吻慢慢慢慢的膨脹..
像是再吹一口氣就會爆炸的氣球般..
我以為情況會失控到幾近於棄守的地步..
然而我不是守恆..
我並沒有成為一顆恆星的能力..
至少當時並沒有..
於是我收回了所有曖昧的疑似的甚至即將跨越的..
只留下了可憐的D..
就那樣的被遺留在我試圖忽略的過去..

我不是半個守恆..
因為我沒辦法擁有被緊緊守護的決心..

報長的話:我從來就不知道我真正想成為的僅僅只是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