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會有朋友問我..
最近好不好..
而我總是會這樣回答..
很好..
大概再也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期了..
我人生的第三個黃金時期..

人生的第一個黃金時期..
開始於遇見MO後..
那時候我是那樣的勇於面對自己的人生..
也選擇了之後不管怎麼艱難也要好好走下去的那條路..
而這黃金時期結束於二專畢業..
我跟MO相繼當兵暫時失去聯絡的那個時刻..

人生的第二個黃金時期..
是在遇見皮皮之後..
我的工作到達了一種臨界點..
正當猶豫著該不該接下領班的位置做些突破時..
遇見了皮皮..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轉了個彎..
離開了原本家人希望我繼續走下去的那條路..
從桃園機場回到我高雄的家..
然後繼續我夢想中的大學生活..
那時候的我總是感到無與倫比的滿足..
也很珍惜每分每秒還可以在學校學習的每個機會..
雖然這一切終究還是得劃下個句點..

人生的第三個黃金時期..
我從沒想到會來得如此的快..
我想是大概是命運特別的眷顧我..
在跟皮皮分開後的低潮期..
NO.3也就是後來的WE找上了我..
透過BBS慢慢聊到MSN..
然後見面..
接著理所當然的在一起..
我比想像中還要順利的同時獲得了愛情與工作..
也可以每個星期快樂的去打著我最愛的排球..
人生至此又夫復何求..

所以..
當你問起我最近好不好的時候..
我相信..
你可以從我燦爛的笑容裡面..
獲得你想知道的答案..

報長的話:所以哪些寂寞孤單啪啦啪啦什麼的話語..等我有空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