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喜歡吹冷氣..
我卻是個怕冷的人..
每次到WE的小房間..
冷氣上的溫度計總是維持在23度..
WE覺得最舒服的溫度..

睡覺的時候..
WE老是為了擔心我有沒有把被子蓋好而無眠..
我總是會在醒來後被告知昨晚又踢了被子..
或是把他擠到角落之類的情況..
我很感於WE的貼心..
在這23度的環境裡..

WE很認真的跟我接吻..
這是他的初吻..
我可以從他有點笨拙帶點羞澀的接吻技巧裡略知一二..
我們吻著..
我看著冷氣上的23度有點分了心..
然後我笑了出來..
WE太過認真的把嘴巴張得開開想把我嘴唇吃下去的那個瞬間..
我真覺得這有點笨拙的接吻技巧很可愛..
我想以後得好好跟他練習這方面的技巧吧..

WE喜歡把我抱得緊緊的..
像是無尾熊跟樹的關係一樣..
我也喜歡把他抱得緊緊的..
在這太過寒冷的23度房間裡面..
我想我們兩個人的溫度..
是幸福的..

報長的話:23度的房間裡面..總藏著暖暖的甜蜜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