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因為爽了NO.3的約有種愧疚的感覺..
於是我從床上跳了起來到電腦前查看NO.3有沒有在線上..
NO.3就那樣好像有點不大高興的掛在msn上面..
抱歉今天讓你失望了..
要命的下雨天..
我想試著緩和一下這種內疚的感覺試探性的開口說道..

現在恭維我沒有用..
我現在處於很失望的境界..
當NO.3對我說出他的失落後..
又補上一個憋嘴的臭臉..
我還真覺得我真是個超級大壞蛋爽了人家的約..
背上胸口滿滿都是受到NO.3良心譴責所射出的飛箭..

那我換個衣服就出門..
就這樣..
待會兒見囉..
我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完成換裝..
一一拔出背上還有胸口的飛箭..
然後非常有效率的整理好自己..
出門..

跟NO.3約在大學路上net門前的椅子上等..
雨在我出門後出乎意料之外的停了..
我簡直難以想像今天一整天的暴雨是怎麼一回事..
我比NO.3早到了幾分鐘..
於是我就坐在椅子上邊看著櫥窗邊觀望著路人..
一轉頭看到了個可愛的男生跟我對到了眼..
應該是NO.3吧..
於是我又把頭轉回net櫥窗..
偽裝成一株欣賞著廉價時尚的路樹..
我感覺到那可愛的男孩繞到我右邊..
然後他拍了拍我的肩膀..

hey阿勒..

我看著男孩..
男孩看著我..

於是我跟NO.3男孩..
有了這樣的第一類接觸..

報長的話:在網路上遇見NO.3的時間是9月1日..10天後的9月10日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日..猜猜看30天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