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沒有很喜歡唱歌..
如果是見個面喝杯飲料聊聊天的話還OK..
因為之前有被陌生網友找去唱歌吃過虧的經驗..
我小心翼翼的閃避著唱歌的部分回覆NO.3的邀請..
於是NO.3說如果要去高雄就讓我請..
如果我來台南就讓他請..
我為了要盡地主之誼..
就跟NO.3說第一次我來請就好了..
接著NO.3跟我約好了下週末的星期天吃個飯見個面..

這當中NO.3稍微又問了我幾次..
想提早見面的時間..
但都因為我想打球不想提早而且被我回絕掉了..
習慣了決定好的事情就不改變的我..
稍微對NO.3的評價掉了那麼一點..

離約定好的前一天..
因為下雨沒打到球的我..
心情差到了個極點..
只能在電腦前跟NO.3討論著隔天吃飯的地點..
NO.3看來沒什麼特別想要去的地方..
我就提議去大學路的18巷看看..
到時再決定看要吃什麼..
很妙的是..
NO.3幾乎天天都在大學路活動..
卻不知道18巷在哪裡..
於是我笑著回覆NO.3說明天你就知道了..

到了約定的這天..
天氣很糟..
從早上就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眼看著我又不能打開學前的最後一場球..
跟NO.3的約定恐怕也會泡湯..
我索性把冷氣開了鬧鐘定了..
打算睡到約定前的一個小時..
看看天公會不會作美讓天氣放晴一切都好轉起來..

然而直到我睡醒的那時刻..
雨還是不停的下著..
於是我醒了看著窗外午後黑鴉鴉的陣雨..
我撥了NO.3的電話號碼..
電話那頭傳來NO.3的聲音..
NO.3嗎..
想跟你說聲抱歉..
天氣很糟一直下雨..
所以我想..
我想..

你想取消約會嗎..
NO.3就這樣說中了我心裡頭非常感到抱歉而遲遲不敢開口的那句話..

掛上電話後..
我無力的躺回床上..
總覺得..
有些什麼樣的東西在我心裡面悄悄的流逝..
然後又有些什麼樣的東西又在我心裡的另一端慢慢的膨脹成為一種渴望..

報長的話:我跟NO.3第一次的見面..就這樣泡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