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15
如果在我們得到之前就已經開始害怕失去了..
那是不是代表著我們在得到的同時也註定了失去的命運..

1997年的那個夏天..
是個酷熱的炎夏..
參加新生訓練的我們大禮堂填寫剛發下來的資料..
我發現身邊那個男孩的側面很好看..
高挺豐腴的鼻樑..
長長的睫毛搭上大大的眼睛..
連嘴唇的曲線也讓人如此心動..
於是我假裝忘了帶筆的向他開了口說可以借我一隻筆嗎..
那男孩微微轉向我對我笑著伸出他手中的筆..
從他手中接過那隻筆的我有種觸了電的感覺..
像是從前一直極力壓抑的那個人生就此被推翻..
我再也無法阻擋自己走上這真實面的人生..
那男孩後來成為了影響我一生的MO..
像個不可及夢想般的MO..

2006年的這個夏天..
天氣涼爽宜人..
我起了個大早趕著七點就到了學校..
邊咬著冷掉的巧克力厚片邊分配完工讀生的任務..
然後又帶著滿身汗水匆匆趕往大禮堂..
一邊佈置一邊確認著前一天還未調整至定位的工作..
不經意的望見了多年前那曾經是我跟MO一起待過的地方坐過的位置..
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一樣的椅子一樣的空氣甚至是一樣的氛圍..
經過這些年後唯一改變的東西..
大概是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不敢面對自己人生的男孩..
而MO也不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報長的話:或許我跟MO都不會再有一起面對人生的機會..但我想我們都給了對方一個自己存在的最終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