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5
大雨過後的夜..
不得不讓人想起不再擁有的那些時光..

我們在床上玩著搔癢遊戲..
總會玩到兩個人吵起來..
當我們從床上吵到浴室去時..
我作勢要拿水盆裝水潑你..
你嚇得趕緊躲到床上..
邊窩著棉被邊打定主意我不敢潑般的挑釁..
我就這樣毫不猶豫的潑了下去..
溼透了的床單..
你傻眼的臉..
我勇敢而不輕易受到質疑的個性..
那些個我們不曾停止前進的瘋狂時光..

親一下..
啾..
能夠要個吻這樣直接而了當的..
我想這世界裡大概也只有你了..
我還記得我喜歡吻你的感覺..
喜歡你柔軟嘴唇淡淡壓在我唇上的那份承受感..
你總愛伸舌頭壞了氣氛..
怪我太沉迷於日式浪漫而少了點渇望..
我知道我是這樣的小心翼翼..
深怕用完了這輩子的幸福..
也就找不到像你這樣的小王子來吻我..
只是..
小王子會長大..
離開童話的世界後反而是我們成長的開始..

老是吃不完的食物..
總是會掉下些菜餚的桌面..
我還跟你打了賭說如果你有次吃完飯後桌面是乾淨的..
我就買新衣服給你..
後來你辦到了沒有我已經忘記了..
但新衣服卻一件也沒有少過..
我像是填充過去破碎的那個片段般填充我對你的物質享受..
總以為能給你多一點你也會懂得多一點..
直到我發現我給得越多後..
你反而離我更遠了一點..
於是我再也無能收回..
那些我衷心希望能寄託於你的一切..
以及我以為我已經放棄了的那些歲月..

是的..
我還眷戀..
眷戀於上一段愛情裡粉身碎骨般的美好..
眷戀於無法復返的那些永遠..
只是這是個無法改變的決定..
就像我難以擺脫寂寞感的人生..

報長的話:就這樣一夜又過了一夜..我還是感到靈魂無止盡的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