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7
我想我錯過了夏天的風..
和你的笑容..

曾經有過的感動..
在歲月裡慢慢的沉澱成為一種痛..
這痛在你我獨身一人時越是深刻發作..
所謂的祝福過了很久很久後我才發現那是場空..
就像我做過的每一場好夢..
我留不住的那些笑容..
和記憶裡你的臉孔..

是這樣的..
明明剛剛還在路上哼著Salalio..
買完100元的鹽酥雞和梅子綠..
回到家坐到沙發上卻又立刻陷入一種似曾相識的困境..
我們都知道那是什麼會有著什麼樣的感受..
可是不能說..
時間讓我們學會沉默與不說..
空間教導我們擁抱自己的寂寞..
如果我說了..
我想我大概也就喪失了前進的理由..
於是這成了一種執著..
你跟我跟時間跟空間啪啦啪啦說不完各種理由所偽造的執著..

報長的話:剪一小段關於過去的時光放進心裡收藏..然後放縱靈魂繼續在世俗裡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