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我覺得我快死掉了..
這雖然是很誇飾的說法..
可是我很認真的這樣覺得..

清晨醒來..
還夾雜著幾天失眠的頭痛..
照往常的下樓用午餐..
然後整個下午在對電腦發呆對電視發呆對天花板發呆中渡過..
偶爾下意識的睡著..
惡夢馬上就到來..
即使是開了冷氣的房間我還是被惡夢嚇出一身冷汗來..
我開始思考這是輕微的躁鬱憂鬱還是什麼來著..

好不容易撐過了窗外恐怖夕陽的時間..
我終於可以把窗簾拉上來一點..
像走肉般的吃過晚餐後..
我一直覺得想吐..
可是又想吃東西..
我想大概是心理稍微的影響了生理了吧..
我幻想著我身體裡有把手術刀..
一刀一刀慢慢切割著我對於正常世界的連結..
然後慢慢的把我拉進那個非理性的世界..

午夜12點..
全家人都入睡的現在只有我醒著..
我洗了澡開了冷氣套了無袖衣服穿著四角褲..
我是這樣試圖假裝沒有任何事情..
一切都是這樣偽裝成舒適而安逸的狀態..
關了電腦我想看看能不能早點睡著..
1點32分..
我又被惡夢驚醒..
我覺得脖子後面很痛..
像是有個人努力的掐著我的脖子..
肩膀很酸像被人狠狠的抓著..

我想假裝不以為意..
於是我又起來上上網試著累積疲憊達成睡意..
2點12分我又躺回床上成大字型睡姿..
回憶還是不放過我..
一個又一個的夢讓我分不清楚我究竟是在現實還是在虛幻的世界..
我在黑暗中撐了多久我不確定..
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沒有睡著..
於是我放棄了..
開了燈..
4點19分..
我放棄了般的到電腦前記錄我第11天的失眠..

報長的話:我想我怎麼也贏不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