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1
才剛抵達洞理撒湖..
一群小孩乘著盆子來要糖果..
有些媽媽還帶著小孩划船來要東西..
我把我們身上可以給的都給了..
不過當然沒忘了留一份給船上那幫我們開路的小英雄..
從遊客中心的二樓望去..
只是一片片黃濁濁的河水..
沒有邊際的像個與世隔絕的世界..
竟然有人生活在這種地方..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無法想像..
所以下次若是你有機會到洞理撒湖來..
或許你可以帶些不要的衣服或糖果來..
這裡有的是需要的人們..

報長的話:我想我這輩子都會很難忘記這幾天看見的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