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0
午餐雖然又是豐盛的自助餐..
不過我還是一樣沒什麼胃口..
午休回房間的路上..
稍微看了一下游泳池..
決定晚上要來這個大到不行的池子玩玩水..
午休完我們到了當地一個五星級的飯店喝下午茶..
茶點口感還算可以..
咖啡倒是很合我的胃口..
苦苦甜甜的像是貼切的點出我的心境般..
喝完下午茶才歩出大門想到對面的商店買點糖果時..
就下起了大雨..
當大家急忙上遊覽車躲雨時..
我只是不疾不徐的望著天空..
直到雨把我的臉龐都打濕了..

報長的話:那場雨彷彿是在跟我說..從現在開始..會有什麼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