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由於這次住的飯店有兩間..
所以第三天早上我們就把行李整理好放在房門口..
我早上的胃口還不錯所以點了很香的雞肉麵來吃..
當然喝壺飯後的英式紅茶去去口味是必要的..
第一個行程來到的是寶劍塔..
我一直以為寶劍塔是有很多寶劍形狀的雕刻或雕塑的地方..
因為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這樣的地方..
但實際到了寶劍塔後..
才發現我以為的那個地方應該是在大陸的景點..
這裡的寶劍塔雖然是古時國王放置打仗用寶劍的地方..
不過卻已經沒有任何一把寶劍了..

報長的話:這裡大部分的環境總是綠意盎然..難怪我很少看見當地人有近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