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清晨六點半就被morning call叫了起來..
雖然床很舒服讓我一直想賴在床上整天都不起來..
但要放棄一天中我最愛的早餐實在說不過去..
我跟老媽選擇坐在餐廳外面享受陽光..
餐廳的早點簡直就是高貴的下午茶翻版..
各種精緻的麵包甜點讓我很想每個都拿起來咬一口..
而水果跟果汁的多樣化讓你簡直不知如何選擇..
最誇張的是這都只是前餐..
正餐你還有幾道料理可以選擇..
為了怕接下來的行程吃太飽不舒服..
我只簡單的挑了巧克力馬芬以及加了一堆杏仁片的麵包..
旁邊放上葡萄乾跟綠瓜子..
再來一杯香滑可口的牛奶..
美好的一天就從清晨的這份早餐開始了..

報長的話:如果我把每個麵包跟點心都咬上一口的話..我想我整天都不用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