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第三個365天..
我們都期待了好久..

三週年的前一天..
到了台南誠品的蘋果電腦..
問了店員ipod-nano2G的價位..
決定好後我很靦腆的問店員能不能幫我包裝..
要送人的喔..
店員略有心機般的微笑問我..
嗯..
我只是傻笑著像個呆子..

為了不要錯過17號的最後幾個小時..
我翹了原本晚上8點到10點的課程..
為的只是確保我可以在17號過去前順利見到皮皮..
這是個特別而又重要的一天..

我把東西放在浴巾裡藏著..
到了皮皮房間裡我順理成章的把浴巾放到了床上..
還沒想好要怎麼給皮皮驚喜的我喝著印度拉茶..
在我還沒把拉茶喝完前皮皮就好奇的把浴巾掀了開來..
裡面放著的是MAC黑色的塑膠袋..
袋子裝著2G的NANO跟線控還有我額外加購的襪子跟旅充..
我要皮皮從袋子裡面抽一樣出來..
皮皮很聰明的就抽出了NANO..
接下來..
皮皮在瘋狂大叫後竟然說你很煩ㄟ然後就哭了..
皮皮哭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
直說著他自己超怕弄壞我好壞之類的話..
我拿著相機記錄著這一切的一切..
然後我抱著愛哭的皮皮..
愛哭的皮皮還推我說叫我回去啦把NANO拿回去啦..
我簡直快笑翻了的時候..
小臘腸milu突然定在地上看著我們好像在看連續劇一般..
看著哭喪著臉被我抱著內心其實很高興的皮皮..
歪著頭滿臉不解的小臘腸milu..
總覺得不會再有比現在更讓我值得想停留的時刻了..

報長的話:只是關於感動的那個部分終究會過去..而我們的旅程還是得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