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的寫些東西了..
更正確的時間應該是giga壞掉被天空收走之後..
我就變得沒辦法跟以前一樣積極而有執行力的記錄我的生命..
好像心裡面的某個部分在那之後也跟著壞掉了一樣..
當然..
那個壞掉的部分大概永遠也不會有修復的可能了..
一切都不會再跟以前一樣了..

有那麼一段時光我開始想試著對皮皮放心..
在我覺得他好像比較少闖禍後的今天..
回到家後收到他的簡訊..
他說他手機騎車時掉了先跟我說一聲..
我打他的手機卻依舊是可接通狀態..
我想他還沒辦理停止通話..
我沒有任何可以立即連絡到他的方法..
我只能苦於我那該死的無力感..
上一次他把我送他的手機掉了的時候我還在桃園工作..
兩年過去了..
原來有些東西是會無關於成長般的重演的..
於是我又懸上了我那顆擔心..

有好一段時間沒好好做愛了..
我是說真正的那種..
我忙著我的畢業展以及各種應接不暇的課業跟要命的人生課題..
皮皮忙著學校的考試以及沒日沒夜的照顧寶貝小臘腸..
我們難得在一起的時間裡總是會有小臘腸夾在中間..
連帶著時間也都花在這皮皮當初執意要養的小臘腸身上..
我並不討厭小臘腸本身..
我只是對一切感到無法控制的無能為力..
於是我們越來越少見得到面..
越來越少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光..
越來越少好好品嘗對方的吻..
我有時候還會突然忘記我們是交往中的情侶..
當我在夜裡抱著皮皮睡覺時..
我甚至有點害怕睡著..
我恐懼著我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享受這樣真實的擁抱了..

報長的話:雨下著下著..就在我心裡下成了一個太過冰冷而灰暗的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