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
有人在嗎..
是58號跟我接觸的第一句話..
透過BBS的聊天室..
我們開始進行著訊息的交換..
58號男孩一開始以為我是他週遭的人..
開始懷疑著我是不是他球隊的經理..
或是他球隊裡的朋友..
我笑著回答說我只是個路人..
和他接觸只是為了滿足我觀察者的慾望..
我問他我是男生這樣聊天也沒關係嗎..
58號男孩笑著回答說他不介意..
稍微聊了幾分鐘..
58號男孩主動提出要給我他的MSN..
於是就這樣..
58號男孩出現在我MSN名單上面..

過了幾天後..
因為油畫得畫張30F的作業..
於是我就把在無名找到的58號男孩的照片拿來當題材..
那幾天的下午..
就在描繪著58號男孩的形象中渡過..
作品完成後我把油畫拍成照片傳給58號男孩看..
58號男孩笑著說把他眼睛畫太大臉也胖了點..
我不好意思的說我畫得很急..
所以沒有畫得很寫實..
那麼下次畫張像一點的吧..
58號男孩爽快的說..

在那之後我跟58號男孩要了幾張照片..
跟我印象中的他完全是個反差..
照片中的他呆滯看著鏡頭..
有的扮出很醜的鬼臉..
甚至還有很近卻又很可愛的照片..
於是58號男孩在我心裡漸漸留下了一個真實的模樣..

學校裡有個吉他社辦的歌唱比賽..
比賽的組別高達100多組..
會打壘球的58號男孩也在參賽的隊伍裡面..
他的角色是個吉他手..
喜歡打壘球又會玩吉他..
這真是一種特別的組合..
比賽那天..
我翹掉了我原本該上的通識課..
跟同學從5點半就入場開始等..
58號男孩的組別是60號..
但因為中途有人棄權..
於是等到58號男孩他們上場時..
碰巧就從60號變成了58號..
原本準備好相機要拍攝的我..
聽到後面對58號男孩的加油聲..
才知道他朋友整排都坐在我後面..
而我準備已久的拍攝就此打消..

58號男孩在演奏的時候閉上眼睛隨著音樂擺動的身體..
搖滾的音樂讓我更深刻的投入其中..
那認真的模樣直叫眾人把目光往場上放肆投射..
由於58號男孩那組搖滾的太過賣力..
所以當裁判按鈴時整組演唱還延遲了好一會才停下來..
中場休息時間我在廁所前咬著波蘿麵包時..
一轉身58號男孩就站在我面前..
我差點沒把麵包噴出來..
趕緊三兩下把麵包塞完後就溜進廁所去..

晚上跟58號男孩聊MSN時..
58號男孩說他好像看到了我..

報長的話:距離總是存在著難以判定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