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自己也不清楚..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讓這種混亂進入我的生活中..

醒來的時候..
我想著有什麼事情該做而還沒做..
要睡著之前..
我煩惱著什麼事情得接續在什麼之後繼續完成..
我總是在夜裡渴望著明天收拾好行李逃離這一切..

皮皮養的小臘腸是個小麻煩..
總愛黏著皮皮像個甩不掉的小孩..
夜裡多次的醒來都是因為他的低吟..
隔天醒來的早晨總夾雜著令人頭痛的疲憊感..

小臘腸睡著的時候最可愛..
這點跟皮皮很像..
他總是會在我身旁繞著玩..
累了就躺在我手臂上陪我一起補足昨晚的睡眠..

雖然離選擇的日子還有幾個月..
但對於那選擇的不安與恐懼..
我還是想試著不去想起..
生活中已經有太多的事情我選擇了放棄..

未來的我們會不會回到當初的距離..
越來越少的交集是不是已經成為了一種抗力..
如果我們把彼此放在一個過於安全的位置裡..
那看不清的究竟是我還是你..

報長的話:我沒辦法阻止那問題日復一日的折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