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25
比賽的第三天..
臉上因為忘了擦防曬所以兩頰被曬得紅通通的..
皮皮說很可愛..
一樣是早上9點的賽程..
一樣提前一個小時的熱身..
這場比賽關係著我們能不能晉級前6強..
可惜在場上打的時候大家都狀況不佳..
我把球舉得也不夠好..
裁判更是有誤判或是明明是得分卻被判成公證球的狀況..
就這樣我們第二局以24:26輸了..
大家檢討的時候都一臉喪氣..
那感覺的確是比想像中還來得難過與失望..
對我來說尤其是..
因為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可以以學生身分參加排球賽了..
最後大家討論完下屆隊長交接事宜後..
我也跟學弟們稍微交接了一下..
明年的比賽就看學弟們的表現了..
下午跟皮皮帶miru去打預防針..
然後讓他乖乖的在家睡覺..
之後跟皮皮去逛家樂福還有大統新世紀..
我真的很愛亂逛大賣場..
然後幻想有一天世界毀滅了被困在大賣場的情形..
晚餐跟皮皮一起啃了隻烤雞..
這難得的三天..
也真多虧了皮皮的陪伴我才能如此專心於比賽..

報長的話:總成績2勝2敗..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