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一年一度我最期待的盛事..
莫過於全美盃了..
集合了台灣各地的美術相關科系..
然後在場地上用青春瘋狂的廝殺..
之前學校循環賽的經驗累積都是為了這重要的賽事..
我特地起了個大早..
在學校跟老師報備過接過學弟後就連忙前往高師大..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對於在室外比賽的我們完全不是問題..
我們有的是那份熱誠..
那種在場上享受著每一刻的誠心..
第一場比賽..
對手個個穿著打壘球的制服..
看來恐怕是個壘球隊硬被拉出來打排球..
結果比想像中還要輕鬆點的打贏了比賽..
然後有禮貌的跟對方握手說謝謝指教..
晚間的比賽一向都是我很害怕的..
有散光的我夜裡看東西總是帶著一圈光暈..
但那終究不是一種試圖逃避的藉口..
第二場比賽..
或許還太沉迷於上場比賽的勝利..
也或許是剛剛看女排看得太過熱心讓身子還沒熱就上場了..
2比0輸給了對方..
不過倒也無所謂..
我們終究是享受到了那所謂的熱血..
那種我殷殷切切所盼著的場上快樂..

報長的話:第一天戰績一勝一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