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陪皮皮到台北考西班文檢定..
剛好是ETC開通的第一天..
整整塞了6個半小時才到台北..
一下車就發現天才皮皮忘了帶准考證..
幸好趕緊叫老媽去7-11傳真了過來..
出門前還叮嚀著皮皮要把東西帶齊..
結果就遺忘在我家出門前的桌上..
皮皮當然被我好好唸了一頓..
在西門町的旅社過了一晚..
送皮皮到台大的考場後我便出發找許久未見面的朋友石頭..
由於很掛念在長榮工作的時光..
所以一直想找個時間探望當初的保全石頭..
從台大走到捷運再到東區走到長安東路..
花了一個半小時..
雖然很累但總覺得為了朋友是値得的..
可惜的是本來約好的石頭電話卻臨時不通..
等了半個小時我傳了簡訊宣告放棄..
皮皮考完試後跟我在捷運站會合..
接著去也是好久不見的好友R店裡血拼..
雖然R的工作可以打對折但還是花了將近4000元..
記得上次跟R聊天的時候我說下次見面時一定要給我一個擁抱..
可惜在工作崗位的他只能給我一個珍重的微笑..
然後我們又各自回到彼此的世界去..

報長:台北依舊如往昔般的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