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寒假到來的前兩天..
陪皮皮去燙頭髮順便把頭髮剪短點..
剪完後皮皮直抓著我誇獎說被剪掉的瀏海說好帥..
皮皮總是很恰如其分的展現出他自己的魅力..
微笑的時候靦腆..
大笑的時候瘋狂..
而被我氣哭時的模樣著實令人疼惜..
我卻總是愛氣哭皮皮..
那天晚上又把皮皮從浴室氣得哭到房間去..
皮皮一個人只穿了件四角褲蹲在地上孩子般的哭喪著臉..
我把浴巾放在他身上要他別著涼了
然後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又覺得自己真不該..
我總是在想見卻見不到面時感慨萬千..
見到面時卻又太過私心作祟..

寒假到來的前一天晚上..
是皮皮這學期最後一次睡我家..
因為皮皮要回家所以下次見面就是我過年去找他的時候..
夜裡我把皮皮抱的很緊..
我想記住這溫度這味道這種真切的感覺..
那讓我覺得我是擁有著我的人生..
隔天送皮皮去坐車的車上..
皮皮很安靜..
停紅燈時發現皮皮眼角掛著眼淚..
硬抿起嘴來裝不哭的嘴角卻解釋了一切..
小傻瓜..
過年時我就會去找你了..
我邊摸著皮皮的下巴邊安慰的說道..
皮皮苦笑了一下就把頭別向車窗外去..
而我只是靜靜的把皮皮的手抓了過來..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緊握著..


報長的話:連我都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