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跟老師同學一起去南投戶外教學..
雖然我沒有修該堂課但我是司機之一..
載著同學開在南二高的路上..
我說著沿途風景有哪些藏著我跟皮皮的回憶..
邊說邊覺得皮皮沒有來好可惜..
就這樣開著開著我成了第一台到的車..
由於大夥都還在路上..
於是我們就在路旁拍起陽光寫真集起來了..
原本以為工廠旁會有美麗的草原可以滾來滾去..
我還特地穿了綠色的衣服想說可以配色..
怎知工廠就在工業區裡面..
稍後大夥都到場後便開始進行鑄銅的參觀了..
對於沒修這門課的我就開始悶了..
東拍拍西拍拍惡搞完所以可以玩的事情後..
同學就接著進去翻青銅模了..

報長的話:太久沒旅行..出發前一天興奮到小失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