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原本以為被蜜蜂螫已經很倒楣了..
結果過沒幾天因為吹了一晚的電風扇..
隔天就感冒了..
一年大概會生病兩三次左右的我..
偏偏就在期中考前一週感冒了..

感冒最讓我痛苦的地方..
就是有顆球在我的腦子裡..
不停的轉阿轉著..
轉得我滿身疲憊..
連帶著轉到喉嚨裡..
把聲音都轉得啞掉了..

距離蜂螫事件的第六天..
感冒後的第四天..
忙著準備下週排球校內巡迴賽的準備..
在球場跟著大夥練球..
一個頑皮的學弟趁我蹲下的時候..
用腳從我頭上跨了過去..
我喊著說這樣我會變矮1公分ㄟ..
然後我就起身說我要跨回來..
因為這樣才會變正常..
但是學弟又不蹲下來讓我跨..
我抬著腳怎麼跳也沒辦法超過他的頭..
於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
在瞬間爆發性的彈跳到空中..
就在我腳即將要跨過他的頭的瞬間..
我發現我腳滑掉了..
於是我從直立的90度彈跳..
瞬間變成180度的姿態硬生生的自摔到地上..
後腦著地的瞬間..
我突然想到萬一不能說話了..
以後就不能跟皮皮吵架了..
隨之而來的是膝蓋跟手肘的地面磨擦刺痛感..
前一秒還嘻笑的全場瞬間鴉然無聲..
下一秒只聽到我一個人躺在地上瘋狂大笑的聲音..

報長的話:繼蜂螫..自摔後..今天早上我睡醒發現自己右眼因為發炎而紅腫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