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忙..
忙到想生氣..
常常在夜裡驚醒..
然後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定義..

只要讓我稍微躺一下..
我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進入熟睡狀態..
雖然還是經常被惡夢驚醒..
如果入睡的時間是在夜裡..
我通常沒辦法睡到六個小時以上..
莫名的恐懼就會自動讓我醒來..
那是一種對任何事物的不確定..

星期一的課輕鬆平常..
下午可以悠哉的上兩個小時的班..
然後聽兩個小時可以發呆的課..
最後打個三小時左右的球讓身體好好發洩..
只是那天在中午小睡了10分鐘後..
我決定放自己一天大假..
我就這樣滿足的睡了五個小時..

對於感情層次面的提升..
總算是有了比較顯著的成效..
經歷過了磨合又磨合的時期..
我們還是擁抱著彼此的身體..
即使再累也要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對於那一天的到來..
我們都做好準備但仍有畏懼..
也許事過境遷後..
我們終究會找到生命中想成為的自己..

報長的話:我總是帶著顆容易被感動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