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收到預約通知mail的那個下午..
我到圖書館領取因為我的推薦mail而新購入的兩本書..
一本是kowei所繪製的看不見的光..
另一本則是墾丁男孩的男灣..
因為背包已經塞得有點滿所以我把書拿在手上..
走出圖書館邊走邊猶豫著該吃便宜的熱狗堡還是更便宜的培根捲..
然後我看到了一隻手臂..
更正確的說法是我看見了一個背影但我卻被手臂所吸引..
在我三步前的距離..
我看著那無袖背心下外露結實的手臂曲線..
從肩膀以下延伸出來的是每天細心雕琢過的二頭肌..
連接上手臂的是近乎完美的稜線..
就連外浮的青筋也發出一種渴望被讚嘆般的要求..
只是短短一秒的時間..
那手臂的樣子熟悉到變成一種過份的不可抗拒..
然後那男孩轉過頭來了..

是C..
好久不見的C..
以為應該沒有上同一堂課之後不會再見到的C..
上次看到我跟我同學在吃飯時表現出某種示好般的C..
暑假載著他女朋友穿著白背心讓風吹出結實身材被我巧遇的C..

C只看了我一眼就從他的眼神裡面告訴我..
是你阿..
雖然我已經換了個雜草叢生的要命頭..
C還是長長的耶了一聲後呆呆望著我..

然後C的同學從背後叫著C..
在C跟他同學回應的那個片段裡..
在我跟C前後相遇不過三秒的時光後..
我踏著不著痕跡的步伐沒說再見就越過C跟C的同學..
然後邊走邊微笑的去感受這某種微妙的連結關係..

報長的話:我的確是虛偽的太過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