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最近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夢..
多到我開始害怕懷疑起每個張開眼睛看到的現實..

故事的開始我是站著的..
在電梯裡面..
還有另外一個人..
我看不清楚他的模樣..
電梯到了2樓..
景象是我之前工作的場所..
我身上穿著熟悉又骯髒的工作服..
走進去熟悉的辦公室..
每個已經沒有聯絡的工作夥伴笑著迎接我..
我邊哭著擁抱大家邊說我好想你們..
我抱得很緊很用力..
所以當我從夢裡醒來時我脖子很酸..
身上還有剛剛擁抱時的滿足感..
我起了身坐在床上..
摸摸臉頰並沒有殘留著剛剛夢裡的淚痕..
窗外還是柔和的夕陽美景..
內心卻有說不出的疲憊與感傷..

另一個夢境..
我已經忘記是從哪裡開始的..
只記得我們是在電話裡面溝通的..
忘記了是哪個觸發點..
只記得情緒就這樣突然炸了開來..
像是兩個人相安無事的逛著街..
卻沒來由的接連呈放射線般的炸裂了起來..
血紅色畫面像濾鏡般更換過後
街上只殘留著腥臭肉紅的碎片餘屍..
以及張大了眼睛啞口無言的人們靜止般的畫面..
那我們分手好了..
那我們分手好了..
那我們分手好了..
我在夢裡面對著電話那頭的你喊了三次..
聲音大到我自己都嚇醒了..
然後手機響起了你打來的預設鈴聲..

報長的話: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是不是就可以不去定義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