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所謂的平衡點這東西..
已經不是我越來越能掌控的了..

應二專好友之約在星期日的9點50分起床..
約定的時間是11點..
迷了點路我在11點12分左右抵達..
帶著少許歉意到了之後才知道我是第二個到達的人..
苦笑著大家的習慣依舊未改恰似當年..
然後在11點前人就一個一個到齊了..
12個人裡面只來了9個..
好像滿桌美食讓我食指大動但卻少了點調味什麼般難以形容..
即使缺一個都像是種無法改變的遺憾..
因為原先預定的地點太吵所以馬上更換..
新地點無巧不巧正好是以前皮皮工作的地方..
可惜座位不夠我們只得硬生生被拆成兩桌來坐..
慣例性的聊著彼此的近況..
制式般的逃不了職業上感情上經濟上等等話題..
喝完了飲料我們接著把地點移到愛河邊..
終於可以9個人併著桌漫無邊際般的聊天..
但其實是沒那麼漫無邊際的..
朋友問了我些關於性向領域的問題..
那並不是我願意好好解釋清楚的範圍..
沒有相同的感受而去解釋與他人無關般的私我..
不過就是讓答案產生更多的疑問而已..
怎麼糾纏也糾纏不完的..
所以我只是左閃右閃般著游擊著..
即使是自己覺得應該很好的朋友..
連一點點的坦白都還得這樣左拐右彎的..
我在心裡悄悄的藏起那份悲哀..
愛河邊的下午天空灰暗得沉重..
河上划舟的學不小心生與另一條舟的情侶擦撞..
那對翻了舟的情侶被拖上學生那條舟..
而他們原先翻倒的那舟則被拖移在後..
人生不也就是如此的嗎..
誰知道下一刻的我們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誰知道未來的我們..
還記不記得當初真誠的彼此..

報長的話:我也不想總是順著自己..而一點一點的被時勢推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