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極其無聊的下午..
天空被大片冗雲掩蓋..
天氣陰涼的讓我想出去走走淋點小雨..
打了電話給皮皮..
他說他待會要來個小歇..
我則繼續著我無聊而乏味的下午..

其實也不是沒事情做..
只是現在的我想做的都不是那些..
圖書館借來的12本書我只讀完了6本..
這還沒包含從朋友那邊借來的幾本..
ps2的遊戲進度已經從嚴重落後變成永無趕上的可能..
原本計畫要一口氣整理兩年的數位照片..
卻因為沒有經費可以買相本跟沖洗而持續延緩..
房間也到了應該可以整理的時候..
我的衣服內褲又開始肆無忌憚的散佈沙發上..
打開手機的電話簿..
即使知道瀏覽數十遍也應該找不出個能出去閒晃的朋友..
我還是把電話一個又一個的看到悶爆..
放棄般的上網找著其實一點也不熟的朋友..
可惜對方五點後才有空..
我想五點後我的心情應該會低落到連動都不想動了吧..

天空從原本的陰沉灰藍細雨轉成下起亮藍閃電大雷雨..
望著窗外不停的灰白直線雨滴..
我不得不把自己又丟往內心更深處去..

報長的話:總有個到不了的地方..而我們都渴望著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