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沉默不語只是因為我想讓你..
然而無聲卻只是更讓人窒息..

有時候..
任性讓人懷念起每個初識時羞澀的過去..
然而我們卻都活在此時此刻裡..

有時候..
我只是想試著拼湊出每個破碎的疾光飛羽..
然而卻怎麼也拼不出一個完整的結局..

有時候..
我總以為我已經把你忘個徹底..
但夢境總告訴我那只是欺騙自己而已..

我們習慣性的把對彼此的好與壞..
當作那是相愛過程中必備的基礎原理..
卻總是對彼此不夠細微貼心..
連傷害都原始成一種直接的言語..

報長的話:有時候..我們都以為那只是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