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真是個適合窩在家裡的日子..
從綠島畢業旅行回來的皮皮..
因為颱風的關係在我家窩了整整五天..
我們肆無忌憚的在床上嘻鬧著..
玩完了摔角遊戲玩搔癢遊戲..
小房間外面的世界似乎跟當時的我們毫無關聯..

皮皮跟我說好了要一起打掃房間..
於是皮皮拿了吸塵器幫我吸地毯..
我拿著拖把清洗著整個房間的地板..
忙碌過後皮皮還偷拿吸塵器吸我..
流了滿身汗的我們..
整理出了一個乾淨的小天地..

我在電腦桌前打著電動..
打著打著腦袋就往下頓了一下..
差點睡著而驚醒的我回頭看著沙發上的皮皮..
還怕他笑我打電動會打到睡著..
結果他已經拿著遙控器就這樣呼呼地睡了起來..
皮皮的睡容可愛到無人能敵..
皮皮微張的性感嘴唇讓我有想貼上去的衝動..
皮皮的眼球在眼皮內轉動著像是在做很長的夢..
皮皮的頸間總散發著迷人的香味讓我像個變態般貪婪的聞著..
我蹲在皮皮面前像個偷窺狂似的看了大約三分鐘..
然後佩服起皮皮睡著時還能抓著遙控器不放的決心..
想讓皮皮睡得更舒服點..
我稍微把皮皮頭下面的沙發枕移上來點..
一個不小心皮皮就被我吵醒了..
皮皮閉著眼睛皺起眉頭嘟著嘴巴擺動雙手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可愛的讓我連忙邊笑邊說對不起..

皮皮說我在家是個少爺..
我說皮皮在我家我把他當王子..
通常皮皮都會心血來潮的說他要減肥要把身材練好..
下一刻用餐時間還沒到他肚子就餓了..
皮皮會在沙發上用撒嬌的聲音說他肚子餓了..
我總是會先說快要吃飯了而且你剛剛才說要減肥..
然後皮皮總是會開始在沙發上耍無賴..
通常的表情一定會是皺著整張臉嘟著嘴巴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接下來就會是趴在沙發上假裝餓到沒力般的可憐模樣..
要是我真的不理他..
他就會使出終極絕招在沙發上學嬰兒般搖晃著身子發出好餓好餓的訊息..
最後我總是會受不了的下樓或出門幫他找東西吃..
然而皮皮經常會留下點東西嚷著說他吃不完..
而我說不要浪費把食物吃完時..
他又會嘟著嘴巴皺眉頭邊吃著食物邊表演嘔吐的模樣..
可想而知..
食物最後都進了我的胃..

在要睡覺的時後..
皮皮從衣櫃拿了兩隻衣架..
撲地跳到床上..
我望著皮皮..
皮皮喀喀的看著我笑..
我邊看著皮皮邪惡的眼神邊想著我今天不想玩SM的當下..
皮皮拿著他的枕頭就在我面前用衣架拍打了起來..
原來寶貝的皮皮嫌他枕頭太扁要打鬆點比較好睡..
鬆了口氣的我看著皮皮帶著齜牙裂嘴般的節奏拍打著枕頭..
不禁也暗笑了起來..

晚上的時候風雨交加..
雷聲像是跳樓大拍賣般的連環襲來..
皮皮邊喊著好恐怖邊窩在我胸前..
我跟皮皮聊著天好讓雷聲的緊張感舒緩些..
就當聊得正開心的當下我起了個要嚇嚇皮皮的念頭..
我問皮皮有沒有聽過閃光人頭的鬼故事..
正當我說出閃光人頭的當下..
雷光把房間掃了個閃亮..
想像力超強的皮皮嚇得邊抓著我邊叫我不要說了..
我又使壞的說好吧..
不說閃光人頭那你聽過床邊抓腳的鬼故事嗎..
嗚阿不要再說了..
皮皮連忙抓著我求饒..
我只好笑著安撫皮皮說我不會再說了..
抱著香香的皮皮..
窗外的風雨雷聲再大再恐怖..
也擋不過此刻這小房間裡的幸福溫度..

報長的話:你說..我還能有什麼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