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08
在每天通往學校的橋上..
騎車經過時發現了隻小麻雀..
奄奄一息的在地上眨著眼睛..
原本就想這樣繞過去因為趕著打工..
騎了50公尺我還是繞了回來..
把路中央的小麻雀移到陰涼的橋下..
看著動也不動的小麻雀眨著雙眼..
我用手背輕輕的撫著他的頭..
在心裡面愧疚著道歉..
那已是我所能盡到的最大能力了..
晚上..
回家的路上又經過橋..
我用車燈照了照早上遺留小麻雀的地方..
小麻雀已經不見了..
我想..
我很願意相信..
在我離開後他已經被他的夥伴帶走了..

報長的話:明天經過時再仔細找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