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對於感傷這種極其無聊的事情..
我倒是挺上手的..

皮皮從墾丁回來了..
因為打球而漏接了好幾通他的電話..
回撥了過去..
他任性而又撒嬌的說都不接電話不跟我好了..
我連忙著安慰他..
皮皮說他很空虛..
那是我不能理解的部分..
不是才剛從墾丁玩回來嗎..
但就是很空虛阿..
他用讓人憐憫的語氣近乎哭訴著..
我很想你..
很想現在就見到你..
皮皮的口氣讓我打從心底生出一萬個對不起..

回到了家..
等皮皮報備過晚安後..
一個人在網路上抓著歌曲..
手很癢的又看到羅美玲的愛一直閃亮..
我已經聽了莫文蔚的IF整整17天..
這首歌被重播的次數大概遠勝於我那幾天微笑的次數吧..
我把愛一直閃亮拉進我的撥放軟體..
才前奏的音樂響起..
我那不值錢的眼淚又開始發作了..

我想我稍微可以理解皮皮現在的空虛了..

報長的話:即使我們現在都是半成品..我們都要持續著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