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5/27
我已經洗完澡了..
但身上黏呼呼的感覺過沒幾小時就回來了..
我的房間總是悶熱得像個地獄..
我卻總是不愛開冷氣..
想好好的享受這種忍耐感..

最近總是會完全性的忽略了時間..
常常一看時間才發現已經過了數個小時..
時間飛躍的程度幾乎大於我對事物的注意力..
那是因為我的生理時鐘有了變化..
還是有人在不知不覺中壓縮了時間呢..

我的生活又快要變成規律的那種類型..
我又要開始厭倦..
首先是會稍微的討厭某些人的要求..
然後覺得一個人的時間總是不夠..
沒來由得會對著太美好的風景感傷..
最後又會無謂的想做些變化..
這似乎成為一種定律..

陪著皮皮剪了短頭髮的那天..
我陪著他上了樓準備回家..
然後我知道我們會將近兩個禮拜沒辦法見面..
在門口..
我抱著皮皮..
我的鼻尖剛好可以很貼切的觸著他的頸子..
我用比較低的姿態..
緊緊抱著那讓我感到幸福的必須..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身體的體溫..
皮皮身上的味道..
他肩膀柔軟的觸覺..
我閉上眼睛描繪著兩人擁抱的畫面..

抱完後..
皮皮拍了拍我那裡..
說..
你很色ㄟ..

報長的話:想沒有反應都很難..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