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青說我是感情用事的..
我說我的眼淚是不值錢的..

我終於成為全校第三個..
借到那些男孩教我的事這本書的人..
我認真而緩慢的看完了每個文字編織出來的故事..
跟我原本翻閱到有點趣味的章節比起來..
全部的故事幾乎只是為了鋪陳最後兩位男孩的突兀結束..
我把書闔上..
站在三樓的教室旁看著雨後特別調製的過藍天空..
在飛機的尾煙消失在那一片藍之前..
我拼了命的阻止眼淚從我臉頰掉下來..

這學期剛組成的系上排球隊..
我有幸跟著加入打了久違的第一場大學排球賽..
結局是以22比25與24比26落敗..
我滿身是汗接著每一顆旋轉的黃藍色排球..
耳邊是好友同學的加油..
我不厭其煩的喊著看球與接球..
我們疊著彼此的手像熱血足球隊般的喊著加油..
有一種比輸贏還特別的感動在心中冉冉升起..
在我看見每個人落敗後認真的笑容後..

我坐在電腦前正準備跟msn上的朋友說晚安..
冷氣強得我有點想打噴嚏..
皮皮躺在床上喀喀喀的笑了開來..
我望著床上..
皮皮翻了個身又喀喀喀的笑著..
有了之前皮震的前車之鑑..
我不敢作什麼靈異的推測..
直接就問皮皮你在笑什麼..
皮皮捂著被子用微笑的聲音說..
吹冷氣的感覺就是這樣子阿..
跟著我也笑了起來..

我很怕吹冷氣..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鼻子很敏感..
吹冷氣不是鼻塞就是會打噴嚏..
吹過冷氣的隔天早上..
身體多半會寒顫個半個鐘頭..
皮皮很怕熱..
光是在夏天我把手放在他的腹部..
他就會受不了的說熱死了快拿開..
當我們吹著冷氣睡覺時..
我總是會特別注意皮皮身體是不是每個部位都蓋著棉被..
然而皮皮總是愛踢被..
一個晚上我總是會自然的醒過來幾次..
除了偷看皮皮的睡容外..
自然也會注意皮皮是不是有把被子蓋好..
不過通常隔天他都會說我昨天偷偷摸他..
我嘴巴否認但心裡暗自竊笑著..

我修著29個學分..
塗鴉著我不喜歡的繪畫..
每個星期打工10小時只有750元的工資..
一個星期能跟皮皮見上一次面算是幸運的事情..
但我熱愛著我現在的生活..
我喜歡每天帶著相機到處亂拍..
空閒著抓出幾十分鐘來在學校各地看書..
想到時踩個水漥在地上作畫..
最重要的是..
我熱烈愛著的人..
他正巧也這樣熱烈的愛著我..

經歷了愛情的各種時期..
而我們還在一起..
所以永遠得以被證實繼續..
報長的話:我想我是幸福的..跟皮皮在一起兩周年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