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陰沉到了一種深灰色的極限..
我想再過一會兒就會有傾盆大雨吧..

皮皮瘦了五公斤..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多了..
連笑容也變得特別燦爛..
不過說話快速這點倒是一點都沒變..
我還是完全跟不上他的速度去思考..
只好一再的用阿阿阿去回應..

皮皮總是可以在一分鐘內入睡..
上一秒我還輕輕的拍著他的肩膀..
他的睡眼還惺忪的看了我一眼..
下一秒他就已經藏到靈魂深處入眠去了..
而我特別喜歡在這個時候偷偷親他一下..

皮皮睡著的時候..
那睡容對我來說就像是潘朵拉的寶盒..
我沒辦法把我的視線從他的輪廓移開..
就連夜裡醒了過來我還是想先看看他的臉..
那大半是我失眠的原因..

皮皮犯錯的時候很可愛..
當他心情好時他會嘟起嘴巴..
用充滿歉意的表情躲在角落等著我的原諒..
但我總是特別喜歡多念他兩句..
那愧疚的可愛表情讓我忍不住想跟他發生關係..

很久很久的一次親密..
讓兩個人的靈魂更為靠近..
身體彷彿只是為了讓愛更堅定的背信..
而我們都很珍惜..

報長的話:兩個人的小天地..總是特別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