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20
心情大好的下午..
搭上背心短褲手飾護符墨鏡輕裝出門..
抗UV鏡片後的世界看來灰亮得格外清晰..
路上風景成為一種淡淡的美麗..
先是到了法雅克繳了要比賽的照片..
問了一下有幾個人參賽..
大約10個吧..
店員有點無奈的回答..
我心裡暗爽起來了..
這樣一來入圍的機率就大增了..
這可是會被放在新光三越中山店給大眾看的呢..
稍微平息了一下心中的雀躍..
前往成大的桃子打算邊喝下午茶邊準備晚上的考試..
結果老闆說東西全賣光了..
臨走前還很客氣的送了杯烏龍茶給我..
真是個意外的收穫..
回到學校..
平時就已經很少空位的圖書館竟然大爆滿..
我放棄了般的走向排球場..
剛好有認識的朋友在打球..
也就跟著打了起來..
接著人越來越多..
已經可以打六對六了..
沒想到之後一直被誇獎接球穩定..
還是被很會打的那種誇獎..
而且不認識的人竟然知道我的系所..
讓我真是暗爽到從頭笑到尾..
滿身汗的離開球場..
考了英聽..
預估80以上應該跑不掉..
離開教室漫步回停車場時..
被日間部不認識的學妹搭訕..
還被誇換了短髮很好看..
羞翻了天..



報長的話:恩..有炫耀文的嫌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