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看起來像是個外星人不會來襲的下午..
我在睡夢中醒來..
搭了件紅格子襯衫戴上黑框眼鏡就出門去..
先是到了圖書館確認班表..
然後安分的在館內背起英文單字..
自己考自己三次沒問題之後我離開了圖書館..
5點34分..
離6點20上課時間還很早..
我慢慢的走到上課地點旁的大樓買麵包..
買了塊披薩..
葡萄麵包..
還有看起來很可愛的巧克力和尚麵包..
即使我知道我吃不完三個麵包我還是習慣多買一個..
總覺得接下來應該可以把他轉給有緣分吃掉他的人..
當然後來我真的找到那個人並轉送給他了..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排球場的人群..
安靜的把那塊披薩解決掉..
其實我只是想這樣坐在椅子上感受一下大學生活..
但一個背著背包的人安靜的坐在椅子上望著遠方..
在不知情的人眼裡看來總格外神傷..
為了避免引起別人不必要的感傷..
當然也可能是我多想了..
我還是把葡萄麵包拿起來啃了..
喝著久違的阿薩姆..
我在內心感受此刻所有的交集..
飽腹感..
不確定感..
微風吹來的細小聲音..
腦中翻騰不已的思緒..
就這樣..
一切又開始有了意義..


報長的話:總有些感動..我們曾共同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