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14
第一次碰油畫顏料..
難洗到差點毀了浴室..

偶爾才開車到市區買畫具..
都能拋錨在路邊讓我吹半小時寒風..

黑眼圈即使已經重到帶上墨鏡都難以遮掩..
我還是不知所謂的在電腦前呆到深夜..

我懷念你抱著我時身上發出的香味..
那溫度讓我覺得你已經是個大人..

終於去應徵了圖書館的工讀生..
即使真的很辛苦但至少也有了微薄收入..

我終於又回復到了懶得抓頭髮的平凡..
如同你說的shing只有剛剪完設計師有抓頭髮的那天..

報長的話:多愛你..在這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